close

OMG!學校裡的黑洞?

我十分錯鍔

今早,當我走到教室前,

 

一.  大.堆.人.在.圍.觀.

 

就是,8年Z班教室外,好多人,這時候國文老師應該會說用點形容詞來修飾是怎麼個多人法,所以應該說很美,或美到爆炸,因為數大就是美。

 

好吧,或許我們班帥哥是多了點,但也用不著暴動吧!

「讓讓,我是Z班的,我要進去。」

好吧!我沒想到我有像摩西的超能力,我這一說就是不鳴還好,一鳴就讓所有人讓開了。

人群是紅海,就這麼被我「說」開了。

這時我才看了清楚,教室的中央有一個,棒球般大小的黑球浮在空中。

是浮在空中嗎?應該不是,但好像又是,因為那棒球般大小的黑球,像是平面,嗯….還是,算了,我不會形容,我國文普通美術也不好,那是個很鳥的東東,總之,先叫它老黑吧!

當我想走進去教室時,就被一個人拉住了,是一個不認識的可愛學妹。

「你們班的人,被吸進去了。」學妹小聲表示。

好吧,不是我聽錯,可能就是可愛的學妹表達發生障礙。

 

班上的人,被老黑吸走了?(就決定叫它老黑了)

 

不太可能。

 

但我常看奇幻小說科幻電影,

SO,我就接受這種胡扯事情吧!

 

然後這種事情大多是交給特務、密秘組織處理,是吧?

然後他們應該會把目擊者滅口之類的。

所以為了避免我被特務、密秘組織滅口。

 

我就大喊:「有飛碟!」

讓眾人呆呆的望著,(別說這很老梗還有人被騙,你看到老黑也會相信有飛碟)

然後我趁機開溜,跑回我的家,跑回我的被窩。

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,因為一切都跟我無關呀~

 

果然不出所料,隔天事件就平息了,應該是某特務組織所為吧!

而我的同學不見的理由,是因為…當天集體出國深造。

當然也包含那些圍觀者和那可愛的學妹也不見了,都是因為當天集體出國深造。

 

而我因為睡過頭,所以當天並沒有出國深造

所以一切都跟我無關呀~~~

 

但我還是讓這段小事,留在我的日記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極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