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嘗試寫寫看奇幻。

 

穿越時空

 

 

 

前言:作者呈獻最中肯、最發作的奇幻故事,聽到這標題感覺無聊嗎?最近放假大量閱讀的後果,讓這故事誕生了…

 

 

 

1當白天出現一瞬間的夜晚

 

萊特是世上經歷過最多奇異事件最多的人,這麼說並不為過,我就舉個例子吧…

 

 

 

你問我是誰?喔,我只是他一個朋友,你知道的,就是華生和福爾摩斯的關係吧!

 

我幫萊特把他的故事記下來,要說我的名字的話,就叫馬可吧!反正萊特和馬可都不是真實的名字,要不然真名一公布,我們就紅了。

 

 

 

先不談這個了,要說萊特這次遇到的奇事,一定要先從一封信……

 

(以下部份我以萊特的角度寫)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「萊特先生,有您的掛號信。」大家好,我就是萊特,在國際小有名氣的奇事處理專家,有這類的掛號信大多是有神奇的事要我解決吧!

 

 

 

蛤?你問我啥是奇事處理專家? 就是,看下去吧!

 

 

 

基本上,能找到我處理的奇事也一定夠神奇。

 

 

 

我拆開信封,筆跡看起來不夠穩定,應該是個青少年寫的吧!

 

 

 

內容如下:

 

親愛的奇事處理專家:

 

前幾天在學校,怎麼說呢?

 

在上午十點左右…我到了夜晚,就是大概幾秒吧!

 

突然天空暗了,也沒人在教室,大家都消失了,我尖叫,我嚇壞了。

 

但後來恢復了,我回來原本的教室,早上的那個,我很害怕,於是問問同學,有什麼事發生嗎?他說沒有,所以我懷疑是錯覺,後來就不以為意。

 

但前天,相同的情況,又發生了,晚上十點我在打電腦時。幾秒鐘吧!電腦突然是顯示是上個月6號的9點,那時我在FB貼文,剛好就在電腦顯示上個月6號的9點時,我按下ENTER發文,當我驚覺時,已發現這怪異的時間。

 

我馬上離開我的房間,到客廳開電視核對時間,是10點3分。

 

當我回房時看電腦,電腦的時間又回復了,我起初以為是電腦當機,但我突然想起,上個月我是有看到我的一個奇怪的貼文,時間顯示是下個月(以現在時間說就是這個月),我還想說我明明就沒貼這個文,一定是帳號被盜了。

 

現在我想起來,真的要把我嚇死了。

 

我想穿越時空了,對吧?

 

請務必和我聯絡,奇事處理專家,拜託

 

電話09XXXXXXXXX

 

地址xxxxxxxxxxx

 

 

 

20xx年4月3日    陳 時  敬上(因保護當事人所以用假名代表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倒是很有趣,你知道的,時空穿越梗是小說用不膩的題材,但是時空穿越不太可能發生的,所以可以把這封信當故事看待,恩,很有趣。

 

 

 

如果可以。

 

 

 

但這封信找上了我,萊特。代表是有可信度的。

 

 

 

我起身前往。

 

 (待續)您的留言、評論、讚是作者創作的動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極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